Saturday, April 16, 2011

你在意男友的过去吗?

 对于这句话,在你有所回答有犹豫时,那你的答案并非是真实。对于双方的过去,若真心相爱,有时说句美丽的谎言也无伤大雅。若真的介意对方的过去,爱他的,请你学习放下!

如 果说不介意,是骗你的!他问你过去的感情事,其实只是想证实一下自己是不是你的最后一个,正如女人有时都想知道男友的过去一样,这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表 现。每个人都有些不想别人知道的秘密,因此如果伴侣没有马上缴械,不用立刻显出一副「有什么不见得光的是事瞒着我」的样子。

  只要双方够成熟,即使有过不愉快的过去又如何?都是过去了的事,根本不值一提,因为这一刻你们正在一起啊!如果对方要知道,就说些比较无关痛痒的事好了,不要将会伤害感情关系的和盘托出。不问情人过去是一种聪明的做法,也是成熟表现,表示都有自主性,不受对方支配。

有些男性不喜欢送女友回家?


  几乎所有女性都会同意,男友送女友回家是「天经地义」的事,这亦有不少男性赞同,但不是每一个男性都喜欢这样做。

  对女人来说,这类男友不解温柔且自私,并认为对方紧张自己的指标:「说到底,还不是大男人主义作祟?」不过,亦有女性不喜欢照顾太周到的男朋友,即使拍拖,仍希望保留一点独立空间,所以并不会要求男方送她回家。
   曾问过一些会送女友回家的男性朋友,他们大都不认为此举动是一种负担,其中更有人说:「回家的路虽然灯火通明,但不保证没有坏人。要是她独自回家而发生 什么不测,那我一辈子都会受良心责备。」他们认为真正的「大男人」反而会更紧张去护送女友,即使是对一般女性朋友亦坚持目送对方上车,并请她回家后打电话 报平安。在他们眼中,这才是真正的君子风度,但不排除有「心怀不轨之徒」亦会坚持护送。

  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最关键的不是送或不送的问题,而是两人的谅解。要是你俩都住得很远,或男友明天要早起,女方就要体谅。这样的男友就会觉得你懂得为他设想,而不是事事要求他迁就你了。易地而处,男友知道你工作辛苦,也不会强迫你跟他玩通宵吧!

男性会嫌女友太关心他吗?


  有谁不喜欢被关心呢?正如父母亲关心子女一样,女性都想给予至爱最多的关怀……但有时候,关心得太多,就变成了管束了。也许你认为照顾男友的饮食起居是份内事,但要是连他的happy hour、嗜好和朋友也一拼「关心」,就会令他感到压力--你跟他的老妈有何分别?

   男人有自己的主见,难免会认为事事关心的女友杞人忧天,你的过分关心,会令他觉得自己的一举一动受到约束。例如你不过是担心他穿得够不够暖,就执意要拿 着毛衣到他工作的地方。这样做并非不对,但他会认为你很烦和婆妈,令他成为同事的笑柄,到头来只会变成「好心做坏事」。要在「关心」和「管束」之间取得平 衡并不是件易事,所以说两性的相处是个大课题。

  佛家有这样的一句话:「放下,自在。」世上有太多的事你是管不来的,就由事情自然发展 吧!虽然说恋人是「一而二,二而一」的,但适当给予对方一点空间是最起码的尊重,否则你的过分关心就会直接影响二人的关系。要是你能将过多的关心化为自己 上进的动力,就更能令伴侣欣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