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 To my Dearest ♥

偶与宝贝的点滴


宝贝, 与你享用的晚点.






宝贝 , 我很开心你这次回来就为了要陪我. 只是短短的一天时间, 你都愿意去珍惜地陪我. 我很感动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也知道你这次一回去就没有那么快回来了, 我也懂我会是很想念你, 我想你也是吧! 对我来说, 这样的一天, 我也很满足了, 虽然我知道一天的时间不长但我从中看得出我们倆都很珍惜好好去度过.

对宝贝说的话 ~ [ 要记住哦 ]
你每次做什么都会以我为先, 我知道你很疼可说是超疼我的而我也是什么都以你为重. 我知道你很不习惯没有我在你身边关心, 嘱咐 , 唠叨着你因为你对这一切都有着熟悉的习惯了, 对吧! 你会很想念我吧! 宝贝, 在那边得乖乖好好地照顾自己.
- 要好好地照顾自己
-凡是做什么事都要小心
-生病了要吃药 [ 我知道你最不爱吃药的, 但无论如何你要吃因为要康复]
-如果病情严重的话(发烧) 就要看医生, 知道了吗
-记得要搽药(那敏感的)
-要喝多点水 (白开水)
-要按时吃饭
-不要一直吃不健康的食物如煎炸的食物, 多吃水果
-如果累了要好好休息, 不要累坏身子
-要好好读书, 努力哦
其实还有很多我想说的都说不完, 只要你心里明白与懂得那就很好. 我知道你最放心不下的是我, 因为你也知道我做事很糊涂的所以这样你才会帮我取个外号叫 "sotong". 你放心, 我在这边会好好去照顾自己等你回来的, 努力把书念好然后有个好成绩给你看的哦. 对了, 还有一个人让你放心不下的是你奶奶吧, 因为担心她的健康吧! 你一有空的话一定要打个电话问问候奶奶哦, 她最疼就是你了.
为了属于我们倆将来的美好, 我们一定要加油努力去争取.
加油!
虽然我们俩共存的距离很远, 但我们的心永在一起 . - 心心相印-





The beloved HEARTS of us still be closer no matter how far the DISTANCE we're !
By 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