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 摄影的意义

摄影是真实映象瞬间的定格,它的这个特性就注定和其它的艺术有着本质的不同。摄影是一瞬决定了永久。 摄影的魅力在于它的真实,在于它瞬间。照片背后的故事,瞬间以后的思考。
摄影是第一表达力 -
通过一个个简单的日常生活片段,以娓娓道来的语气讲述出人们在政治经济巨变中的生活轨迹
以最短的时间,最简洁的方式,从不同的拍摄题材和拍摄视角中,获得灵感和思索空间
不断尝试各种拍摄主题,尤其擅长从舒适安逸的生活中捕捉潜在的价值观与社会危机,并将捕捉到的一点放大成面。“我一直将自己视为一个传统摄影师,我总会在拍摄中运用营销和广告的叙述方式——用尽可能特别的视角和丰富的色彩来展现拍摄主题,例如全球化和美国化问题。我并不在乎摄影门类之间的限制,在我看来,纪实可以拍得很时尚,时尚也可以拍得很纪实,关键在于你观察的视角与方式
摄影 -
“我追求那种只要一张就足以深深震撼人心的照片。”—— Steve McCurry
"摄影首先让我感到自己的存在,人们会问‘能给我看看你的照片吗?’这种存在感让我得以克服羞涩与拘谨。” —— Raymond Depardon
“摄影完全是生活的抽象,因为看上去充满生气。这也是最让我兴奋的地方。” —— Richard Kalvar

摄影的意义是让瞬间变永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